這部片還真是好笑
無論是劇情或是演員們的對白.演技
都讓我邊看邊笑
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且這部片還真令我傻眼
因為一開頭的胖妹妹
就令我大開眼界
因為她一開始就很開心的不停跳舞
一路從家裡跳到店裡
且不管路人異樣的眼光
真令我自嘆不如
因為我沒有這樣勇氣
能夠承受旁人的眼光
但我還真想為她鼓鼓掌
我覺得其實胖妹妹
也可以活的很開心
因為如果要一直活在別人-瘦-的標準
那不是會很痛苦嗎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自己開心最重要
管別人怎麼想
我就是我
我愛吃多少
我就吃多少
我想為穿漂亮衣服減肥就減肥
這樣才活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