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期待這部電影的說
但今天看了後
沒有我想像中恐怖
但是最後面有些部分還蠻感人的
因為最後才發現
幫助徐尋脫逃鬼域的是
她曾墮胎的孩子...
雖然我早就猜到可能會是這樣
但不知為何
我還是掉眼淚啦~
可能是淚腺太發達了
我覺得很多事都是一步錯就步步錯
所以在做每個決定前
都應該仔細思考
即使是胚胎
也算是一個小小的生命...

片中探討了許多關於遺棄遺忘的話題
一些被遺忘或遺棄的人和事
可能會被存放於另一個空間
或以另一種方式出現...
或許真有那麼一個世界存在
這可能是我們平常不會思考的問題

整部片拍攝的手法
讓我覺得很像天空之城
且畫面很多腐蝕的場景
或是廢棄的廣場.遊樂園
都令我覺得不真實
這算是導演創造的一個異度空間
也可稱之為異域
這裡存放著被人遺忘的記憶
或是被遺棄的事務
且不像一般的鬼片
只單純的嚇人
它拍攝手法及劇本idea都不錯
可以發人省思
讓我們思考高科技的生活之下
我們逐漸遺忘的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