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韓國電影
我原本以為會是恐怖片
沒想到卻是搞笑的校園電影
劇中描寫男主角-韓蘇
他因為幫朋友出氣而被退學
因而轉去別所高中
沒想到那所高中的所有人
包括校長都以為他是狠毒的黑幫老大
沒想到他卻是因偶然打敗壞學生...

我覺得整部片就是很搞笑
明明不是黑幫老大
但是別人卻都認為是
真的是有理說不清啊!!
更誇張的是還讓別人更敬畏
連訓導主任都跟他下挑戰書
真的是很好笑!!

劇中的男女主角其實我都有看過
只是叫不太出名字
男主角是演我的黑幫女友的男配角
女主角則是現在當紅-宮-的女主角尹恩惠
在這部片中
尹恩惠並沒有特別出色
演技也沒有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所以我發現人真的要紅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