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麗士大人
原來就是在講警察先生
拍的還挺真實
連在學校的學長學弟制也都很生動
長官說一就是一
沒有什麼可以反抗
絕對的服從
每天一大早就要跑步
練柔道練游泳
感覺就像弟弟跟我描述的畫面一樣

之前去他軍校時
也是看到一大群雜ㄅㄛ人
每天一群男生一起鬼混
一起唸書 一起洗澡
一起被長官或學長操練
一起被關在同一個地方相處那麼長的時間
感覺就是跟我很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以前的一個同學
他以前就常說他想當警察
警察是正義的象徵
為民除害有多好多好
我也想到以前填志願時
我爸還叫我去考警校
說什麼女生當內勤的待遇很好
但是我身高不到160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反而去讀女中

原來爸爸以前念警專就是這樣子
當條子還真不容易
但是真的有人會從小立志當警察嗎!?
當警察有人說很黑暗
我也聽了很多
真的還會有人抱著理想不隨波逐流!?
非黑即白!?
沒有灰色地帶!?
自以為在那裡無間道
太神話了!!
但是在這種非常時段多點信心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