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之前一直說要去看
結果去了環島
只好延後一個禮拜看
看完之後深深覺得國片也出頭天了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掏錢去看國片了
但是這真是很值得看的一部電影
好笑又不失幽默又有內涵
結果出戲院時
發現看這部電影的人異常的多
明明就是禮拜一
也間接證明票房還不錯

其中令我印象挺深刻的就是
片中一直不斷靠腰靠爸
這些本來是罵人的話語
但是脫口而出的說出來卻還挺親切的嘛
相當的有在地文化
有一段台詞也令我也印象深刻
就是他們說來墾丁春吶的人帶來熱鬧
卻只留給當地人一大堆垃圾
好像真的是這樣...
茂伯也很搞笑
說什麼
幹 我是國寶勒
還真是經典

步出戲院時
發現很多老一輩的人都有去看
他們還說這部電影的確發人省思
好笑又有深刻涵義
真的該好好珍惜當地文化
不要隨波逐流
外來文化入侵時
沒了自我
外出打拼忘了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