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好久沒和家人一起去看電影囉
趁著農曆新年
咱們就到威秀看長江七號
我還記得我第一部
進電影院看的電影就是和他們一起去的
好像是侏儸紀公園耶
那時候年紀還很小
沒想到現在變成我帶他們去看~哈哈~

我發現長江七號
小童星徐嬌的戲份還真多
挺有周星馳的影子
且幾乎都是他在表演
星爺反而變成配角了
演技也收斂許多
且一大堆的小配角
反而成了此劇的笑點
這部電影似乎是為小孩子訂做
動畫特效出來的外星生物
真的是很可愛
我不喜歡每次的女主角都好像插花似的
演技都沒什麼感情
哭也哭的很莫名
有點牽強的FU

這部電影一直不斷強調
窮也要窮的有骨氣
一直強調
反而讓人覺得有點囉哩巴唆
講一次就好
重複的話不需要一直講
好像是要刻意讓人記住似
結局也讓我傻眼
一大堆的外星生物出現
就結束啦...
什麼東西嘛...

所幸小童星很爭氣
反串的角色表演很亮眼
有些對白表情都挺生動的
讓人哈哈大笑
但是我還是覺得功夫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