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我是因為下一站天后而喜歡上阿SA
進而喜歡上TWINS
想當年我還是高中生時
就很喜歡她們
曾經特地跑去唱片行
買他們的粵語專輯
曾經為了喜歡她們
而反覆聽著CD
學粵語歌怎麼唱
這些瘋狂的行徑
雖然現在已經不會再做
但不可否認的
她們確實有某方面影響著當時的我

如今TWINS的阿嬌
因為慾照風波
而弄得很憔悴
雖然自拍這種事
是個人的事
是隱私
但我只能說當明星
身為公眾人物
行為舉止隨時都被放大鏡照著
身為偶像應該好好以身作則
不要給社會有不良示範
且每天媒體都一直不停的報導
真的是很...
也很不道德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
都會有不理智的一面
這次的風波
希望能快點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