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的環島旅行
讓我開始期待環島旅行ˊ
高中沒去畢業旅行讓我有點遺憾
大學的畢業旅行稍微弭補我一點遺憾
七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啦
雖然這七天我們很愛抱怨

無論是在鐵馬道騎腳踏車
逢甲夜市逛透透
逛的只有我們這6個雜某沒坐上遊覽車
硬擠一台計程車回去
結果卻是差不多的價錢
冒著雨玩劍湖山
急速快艇讓我ㄧ飛沖天
沿路一直拍一直拍
連維多利亞式的茶館都不放過

三更半夜爬起床只為了看阿里山
那根本沒看到什麼的日出
在奮起湖突然下大雨害我們要淋雨跑出去
淋的我一身濕
旗津坐船去吃只有35種類卻超多的冰
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去新崛江
沒坐過高捷
像死觀光客一直拍一直拍
還以為很好逛
卻讓人有點失望
但還是買了一堆
墾丁以為會玩到沙灘
可以看帥哥卻啥也看不到
只看到一望無繼的海水
還要涉水過珊瑚礁岩才能玩香蕉船
和那個三合一的不知是什麼卻讓我超high不放手的船
香蕉船連坐2次
連喝兩次海水

賽車想當女飆仔的我
開始飆很快
最後卻被人撞到我心愛的座骨

晚上的墾丁大街逛東東
一堆比基尼令人眼花撩亂
還想去看猛男秀

晚上的喝酒真心話大冒險
亂講亂問好害羞

本來不願意花那200塊
最後卻玩的比誰都HIGH的飆山朔溪
還在鄉間小路放著電音搖來又搖去
自以為是辣妹和傻妞
在綠島夜探梅花鹿卻下起雨
淋著雨要夜遊
也是天還沒亮就到朝日溫泉
獻出比基尼的第一次
自以為在峇里島狂擺pose

綠島浮潛看到海底世界真美麗
但是海水壓力太大害我很丟臉

第一次穿比基尼騎機車
第一次在綠島的美而美看著美麗的大海吃早餐
大太陽騎著機車遊綠島

對著熱的跟什麼四的天空吶喊

被人連推兩次到游泳池
不想下水還不得不下水
在小熊渡假村很high的在游泳池夜玩水上球
害我跑來跑去累的半死

晚上自以為high的放著天燈 跳著舞

最後是挑戰秀姑巒溪
為先洗澡拼命的划
最後拔得頭籌得到第3名
還被教練說還不錯
可惜一張照片100超級貴
都沒有東西可以證明玩過它

BY THE WAY
我不是N冠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