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班的前輩
常常會語出驚人
給我ㄧ些建議
讓我懶散歸懶散
但還是有點警覺心
畢竟現在真的很競爭
工作不好找

說實在本來是想考研究所的
但是因為一些緣故
現在準備也為時已晚
考研究所也只是再玩兩年
延後畢業尋找工作的時間罷了
到不如好好思考自己未來想做什麼!!
雖然我已經思考了整整1年
但總是不敢嘗試

3*3的禱告
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
自己覺得是有效果
神真的有在聽我代禱的事項
但是關於我自己的事
還在摸索中

雖然小黃的課程沒有上完
受洗的時間也可能延後
可能要再等待好幾個月
畢竟大家都在忙
要實習的忙實習
要打工的忙打工
要補習的忙補習
要活動的忙活動

但ˋ是希望我心中有平安
就像她一樣
不會擔心
不會因為科系問題
覺得自己努力外
神也會指引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