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寒假都沒採到草苺
所以改和姐妹們go to義麵坊享受美食
義麵坊果真人超多
提早排隊是對的
這是我第二次去義麵坊
氣氛還挺不賴
但就是燈光昏暗了點
這樣黑媽媽的
才有所謂的朦朧美

這裡義大利麵的種類還真是齊全
可惜這次我點的起士奶油義大利麵是細麵

結果還是管麵好吃

看心君跟我點一樣的
但管麵卻qq的
我的細麵卻黏tt
唉...我真的失算啦...
不過很開心又能趁剛開學出來聚聚
逛逛街買東西吃東西聊很多八卦
不然之後大家就又都忙忙忙囉

說到八卦就想到陳冠軍希
想當年某位布丁還很喜歡他耶
不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就像有人說那時候拍人的人一定很高興
被拍的也一定很高興
總之
不拍就一定不會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