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超早起來
就為了趕上張世賢的公共管理
趕是趕到啦
但下兩節課怎麼只有我跟朱媽去上
OH~大學生都愛翹課==
下午所幸連傳播媒體都翹啦
翹去信義華納
和Mr.歐陽看免費電影-奇妙的旅程
他真的很好笑不去上課
卻也去看電影

這部電影很妙
竟然找黑人來演
演一個失去快樂的駐唱歌手-李斌
十年前因為外遇
同時失去了愛他的人
現在滿身的債務和酒精綑綁他
直到他醉醒的一個早晨
郵差送來了一個小孩-齊妙
原來他是李斌的兒子...

剛開始故事鋪成沒有力道
覺得有點牽強
但是越到後面
就越會感到愛的力量
我是愛哭鬼
所以也跟著哭哭哭
因為想到很多事情
最後很感人

電影結束
Mr.歐陽又說他早就知道結局應該是這樣
最好是你電影看那麼細
之前的頂尖對決這樣說
現在又這樣說
好吧~算你厲害

接著逛著逛著
又跑到IKEA看傢俱
其實只是要買去棉絮的刷子
我好想換我的床單
如果我有很多MONEY
好想把我的房間再大改造一番
佈置成日本居家雜誌那樣風格
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