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敘述一群MIT的數學高材生
如何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
去拉斯維加斯的賭場用算牌的方法
賺取數以萬計的美金

我不會玩21點
根本就不懂這其中算牌有什麼奧妙
但是事實證明
其實進賭場並不光靠運氣
算牌其實也要靠記憶和聰明才智的...

雖然十賭九輸
但是誠如女主角所說
在賭城,你可以變成任何人
光鮮亮麗的生活哪個人不愛
這也難怪男主角中間還一度沉淪
覺得就以賭為生沒什麼不可

不過這部電影還挺值得一看
劇情剛開始架構還不錯
但到最後劇情卻有點扯
怎麼可能被騙過一次還會繼續相信別人
哪有其他團員那麼不易抓的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開始男主角在申請羅賓森獎學金的時候
面談的人說:跟你有一樣精彩的經歷的申請人有72個
為什麼我該給你,你有什麼特別的嗎?
結果最後男主角娓娓道出他的經歷
使得面試的那個人目瞪口呆的樣子
讓我印象超級深刻

說真的聰明有才能的人比比皆是
為何我要錄用你
你算哪根蔥哪根蒜呀
所以說人呀
真的不能光是紙上談兵
只會讀書但並沒有什麼特別跟別人不同的
只是紙上成績比較漂亮罷了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都有不同專精的事
才能自信還是最重要的

BY THE WAY
我還挺喜歡女主角凱特柏絲沃
看起來既聰明又性感
從飛躍情海就注意到她了
她還代言最新一季的CKJ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