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改新東家的西門町電影院
看83塊的電影
感覺好便宜喔
而且那個電影院真的是超級大
但是排隊要排很久才買的到
聽歐陽咩咩說他十點多就去排隊
下午1點多才買到
但只剩連體嬰的票
總之真是辛苦他啦!!哈

下完班立刻衝去看電影
果真人超多
但是在大間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還真不錯
且前面20幾排還有特別的大沙發位置
能買到前面的票還真是賺到了!!

因為很投入看
所以這部電影我一直被嚇到
因為音效實在是很逼真
只是冷氣有點不冷
且結局出乎我的意料
感覺泰國導演都很愛搞這套
最後竟然是寶兒裝成萍
騙了她丈夫很久
且電影越到最後
越覺得有點扯
搞了半天為何鬼片變成兇殺案
這種結局跟之前台北電影節看的邪降很像

我真的覺得嫉妒是很恐怖的東西
跟別人一直比較也是件恐佈的事
雖然我也常犯這種錯誤
嫉妒會讓人心變的很醜惡
做出一些連自己都覺得不對的事
甚至不像自己
會讓人自私的只為自己
把所做的一切都合理化
不知感恩不懂滿足

其實我還挺怕自己會忌妒什麼的
所以才不想讓自己計較這麼多
才會覺得很多事都無所謂
因為嫉妒的自己會無法掌控
會比較 會挑剔
所以我不要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