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敘述一個得了厭食症的女孩
以為自己是機器人
每天不吃不喝
但是他卻和精神病院裡善良的傻大個兒Rain
譜出了一段賽柏格般的戀曲
RAIN怕他不吃東西
還特地演了一場戲
讓女孩相信他
我覺得導演還真細心
每段情節都充滿了玄機
有些絃外之音雖然我也看不太出來
但是卻挺有趣
別於一般市面上電影
幻想成分佔居多
很有大智若魚的感覺

這部電影真的很妙
看的出導演用心的經營
幻想出來的世界
誰說精神病患沒有愛情呢?
兩個精神病人
在精神病院意外相愛了
他們用著他們獨特的相處方式
意外的展開戀情
很有意思
跟一般都是正常人的戀愛不同
但是都會為了對方去做一些特別的事
且男主角和女主角
我都還挺喜歡
之前對不起我愛你時
林秀晶的演技就令我佩服
說哭就哭的功力還真不是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