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進電影院看蜘蛛人3
我發現第三集竟比前幾集都還好看
雖然導演太貪心
ㄧ次放進太多元素
但是對於其劇情的
親情.友情.愛情.掙扎等描述
沒有那麼的有張力
每個都想交代卻每個都交待的不清不楚
近3小時真的很難將其交待完畢
讓我很難消化
會有一種唐突之感
但是整體來看
確實是比較精彩有可看性
因為內容變更豐富

且這次ㄧ次就3個反派登場
感覺很豐富
但對於其內心
沒有描寫很深刻
常常只是沾到邊就沒啦
綠惡魔2世-內心戲很吃重,他在親情,友情與復仇中掙扎,重點是他很帥
沙人-悲情的父親角色,很令人感動的父女情深,但卻有說不太過去的地方
毒怪-瘋狂,殘暴,復仇心太強

這些角色性格都很深刻
卻因為角色太多
時間不夠
整個有點弱掉
像是沙人為何和毒怪結盟的著墨就有點不夠力
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感覺真的是草草結束


但話說回來
蜘蛛人3還是一部相當值得看的超級大片
蜘蛛人特有的鏡頭分鏡與速度感真的很讓人意猶未盡
沙人與毒怪的特效超~~棒!
真的是一場華麗的視覺饗宴
這次劇情有很多搞笑橋段很三八
陶比麥奎爾在那裡扭腰擺臀
真的是令我笑翻啦
哈~雖然我覺得他真的不帥
還有他使壞的時候
自以為是情聖的時候
那種眼神真的是很BG
他還真是犧牲色相
超白癡

說真的
豬珠人3算還不錯啦
比起有些電影拍了好幾集有拖戲之感
算是贏過很多
不會讓人有太大失望
且我發現蜘蛛人1.2.3
我都是進電影院看的
果真看大螢幕比較精彩
我覺得這部電影就是賣座它的特效
典型的美國英雄式電影
不用想也知道
最後邪一定勝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