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部電影還蠻好看的
導演的拍片手法我很喜歡
悲情又帶有一種淡淡的憂愁感
且讓人覺得很多一直以來相信的事物
不一定就真的如眼前所見
很多事情並不如想像中那般簡單
有時被外在事務所矇蔽
會讓人分不出對錯
也會分不出真假
所以要用心去體會那其中的差異

看了這部戲之後
真的覺得很感動
且他們的命運怎麼那麼捉弄人
只是當時的三人都渾然不知
只有油畫.雛菊這兩樣信物
早在惠英還沒有認出誰才是真正送花客之前
就已經代替她找到了她真正所等待的人
只是當下的她渾然不覺而已

全志賢.鄭宇成都是現在韓國的當紅明星
我覺得他們的演技
比我之前看到的
更進步許多
且整部片的連串感做的還不錯
這真的感覺的出是大手筆製作
雖然台灣的票房好像不是很好
但我覺得這不失唯一部好片

且我發現很多名畫家都是荷蘭人
梵谷.莫內都是
荷蘭的風景遠近馳名
阿姆斯特丹真的是個美麗的地方
不論是一整片的花海
或是帶有濃濃荷蘭味的市景街道
非常的引人入勝
害我也好想到那去體驗一下鄉村的味道
或是在街頭請畫家為我畫張素描
那感覺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