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難得的休假時光
就看了如果.愛
這是一部歌舞片
有點類似紅磨坊的感覺
本來覺得這應該很難看
沒有什麼劇情

但是看過後
覺得有些歌舞場面還蠻龐大.精采的
不過我覺得男主角-金城武
他的演唱功力
還是沒有像張學友一樣
那麼的如火純青
感覺有點像是業餘的
而池珍熙
本來還蠻喜歡他的-因為百萬新娘
但是看了這部戲
他的天使角色
感覺還挺好笑的
且韓國人唱中文歌
難免令人覺得怪怪的
真的還蠻可惜的
他應該可以表現的更好
因為他之前在韓國時
也是做舞台劇的
算是以舞台劇進入演藝圈的...
而女主角-周迅
我覺得她的演出真是令人驚艷
感覺還不錯
演技佳.歌聲又很有韻味
所以也喜歡上她那個小雨的角色
張學友更不用說啦
演的超變態
雖然我從以前就知道他很會演戲
但是他把導演的角色演的入木三分
眼神感覺很讚

而且我竟然看著看著就哭了耶
原來我是如此多愁善感啊...
但讓我哭泣的原因是因為
其中的一首歌
當小雨想當演員時
想到外地去打拼時
唱著外面的世界真精采
令我突然非常有感覺
心頭突然一酸
就掉下眼淚了
人真的要在外頭受過苦後
才能了解原來默默守在身邊的人
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覺得要活在當下
珍惜身邊的一切人事物
幸福可是操控在自己手上
消縱即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