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把整部戲看完了
看到最後面
我發現好像很多事
都取決於自己的一念之間
很多事不能光用眼看
必須用自己心去體會
單靠別人的流言
就判斷一個人的好壞
這未免也太過遷強
太流於隨便...

我給這齣戲打了65分
因為我覺得到最後
戲劇張力不足
感覺在拖戲
因為男女主角一下子要離開
一下子又在一起
豈能如此把感情當兒戲呢!?
不過我覺得前幾集還不錯
在義大利取的景色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我比較喜歡布拉格
雖然劇情有點扯
浪漫的相遇又因為誤會離開
讓還沒醞釀好的感情一下子就發酵
發生了所謂的一夜情
這還挺令人納悶的
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