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學生去夜市逛逛
聽他們說好多班上的事
同學回家後傳給我他的無名
我也就順手連過去看看

結果我發現其實小孩子的心裡真的也是很複雜
每個年紀都會有自己所煩惱的事
每個人的煩惱也都不盡相同
有些人煩惱沒朋友
有些人煩惱沒錢
有些人煩惱成績退步了
有些人煩惱愛情問題
但是他們最需要的就是別人的關心

我也發現很多事情不能單看表面
有時眼見不一定為憑

而且怎麼那麼小就在那愛來愛去
我也大學才交了一個男朋友
而且有的小男生
平常痞痞樣
竟然每次都在玩自殘遊戲
手上十幾條割橫
看了真令人感到難過
總之  我希望他們能有良好的判斷能力
不要傻傻在那裡發神經
我也會為他們祝禱
長大一點吧 
傷害自己是無法換取任何人的同情的

arrow
arrow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