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畢業了
最近很瞎
晚餐不吃減肥
睡眠也不足夠
存錢要變有錢人
但卻又有很多誘惑
長針眼
大熱天感冒
身體都被我搞到很不好
不過我最後知錯能改
強迫自己睡了一大覺
終於痊癒

四年的時間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畢業考考完後
迎接著我的是工作
還是工作
還有很大的感情考驗

但我覺得我要趁著青春的尾巴
去走走去看看
要覺醒
真的世界
不是只有為自己而轉而已
太過夢幻像韓版流星花園都不存在
因為我不可能是女主ˋ角
但我還是會懷抱期待

但是
澎湖五天四夜
花蓮美侖飯店度假
北京.上海十日行
還是韓國五天四夜行
我還是會趁著還有體力ㄧㄧ挑戰你
希望我會有深刻體會
希望O也能和我ㄧ起努力存錢
不要哭窮
不要不吃
因為我很期待

其實一個人也會有ㄧ個人的執行力
女力我也要好好發揮
過去
太過依賴
不成熟
長不大
都在家人的保護傘下
壞習慣一個又ㄧ個
總之
做什麼事都會有那件事的用處

還有
現在才體悟
愛情是現實
存錢才是最重要
上帝一定會眷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