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人來來去去
有些人剛進來也是像我剛開始一樣不知所云
很像是別人口中的爛草莓
被保護的太好
需要出來闖一闖
雖然我現在也是會出ㄘㄟˊ
很怕某人回來再度被貼
再度被ㄉㄧㄤ
這種日子很久沒有了
我不想再被掐脖子了啦!!!!!!!!!
但是就是有莫名的感慨

有個同學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很欣賞他
在別人眼中他很刁鑽
但是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
好像律師般的犀利話語
雖然令人招架不住
但也讓我學到很多
對付這種人
就是需要更加倍的細心
ㄧ但符合他的需求
他就不會再多問
細心是我需要學習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