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和Mr.歐陽做陣
到南陽街找補習班
市面上的補習班還真多
且針對想考研究所的不同
又有很多選擇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
補習鐵定是要花一筆可觀的費用
但真補習就有用嗎?
應該要靠個人努力
我需要一點動力
推我大大的向前邁進

說真的感覺喜歡的研究所雖多
但是要選擇去報考
真的需要想的非常透徹
我是念行政管理
但是我未來只能走公務人員嗎?
不見得...

最近幫某人代寫作文
題目是未來四年後的我
對啊~幫別人寫作文時
是想到未來四年後的他
那未來四年後的我又是如何呢?
時間過好快
最近突然有種深深的體悟
畢竟我又要老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