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農曆9月9的生日
似乎很少人在過農曆生日
都是過國曆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家傳統吧
阿嬤小時候都是在農村長大
所以特別的尊崇傳統
一輩子連這麼好吃的牛肉都不吃

今年的農曆生日很開心
爸爸媽媽姑姑阿嬤都一起祝我生日快樂
買了個大蛋糕
媽媽還叫我要好好生活
不要亂花錢
孰不知...勸導太慢
好險今天去京華城沒亂買

晚上...幾乎都在晚上
都在夜深人靜都沒人時
思緒才會特別清楚
才會想起白天發生的種種事
我22又老了一歲
不是高興也不是不高興

總之今年生日的三個願望
希望都能實現
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都能得到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