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anitadior&article_id=23844513
遊戲點名
==========================遊戲開始===========================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ㄇ?
黃小婷:日子總會起起落落,但是基本上還挺開心
2.最近最鬱悶的事?
黃小婷:不能說的秘密…哈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黃小婷:某人不在針對我,終於轉移目標了,YES!!
4.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黃小婷:當然先看金錢多少囉!!再見者有份
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黃小婷:當然是被愛
6.你最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黃小婷:天天開心囉~哈哈
7.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三個優點?
黃小婷:氣質.獨立.濃眉大眼
8.最近自己想要進步的地方
黃小婷:人生的新目標
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人?
黃小婷:很機靈
10. 你覺得你很胖嗎?
黃小婷:該胖的地方不胖…不該胖的地方卻胖…想減肥但是還是一樣…
11.目前人生最覺得滿意的事情是什麼呢?
黃小婷:我有愛我的爸媽.家人.朋友
12.最近最想去什麼地方玩?
黃小婷:每個都想去但是沒有摳摳
13.從小到大的夢想~~
黃小婷:當然是當聰明人+貴婦+仙女…
14.如果你能擁有一項才能,你希望是什麼?
黃小婷:我要有仙女棒,讓我和身邊的人快樂
15.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黃小婷:急性子.沒有耐性.凶巴巴整天趕趕趕
16.最近看到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黃小婷:很久之前看的->姑娘三十一朵花->超好看!!
17.說出你平常最享受的三件事~
黃小婷:和我家人.男朋友.朋友一起.SINGING.SHOPPING
18.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黃小婷:愛損我.愛說別人壞話.急性子的人
19.喜歡吃的料理
黃小婷:韓式拌飯.泰國酸辣菜.豆乾.巧克力好吃的我都愛…
20.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見仁見智…但是兩者都能兼顧那就最完美了…

========================點名時間====================
我也千百萬個不想點名
思意思點一下就好…

小布丁.心君.bbg.佩君.dd.湯.朱媽.slee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