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天外飛仙給看完了
我是從頭哭到尾
哭的嘻哩嘩啦...慘不忍賭...
面紙一刻也沒放下過...
天啊~真的是好感人~
看了就於心不忍...

從小我就常看有關於七仙女
天庭的故事書
感覺就像在回憶小時候看過的情節般
那麼刻骨銘心
驚動天地的愛情還真是少有
以前總覺得他們像是神經病般
哪有人在那邊愛的死去活來
這一點也沒有道理可言
可是在看這部戲的同時
我卻被他們深深的給打動了

神仙難道就不能跟凡人在一起嗎!?
神仙難道就沒有感情嗎!?
神仙難道也沒有有人世間的七情六慾嗎!?
說實在我其實也不是很懂所謂的愛是什麼
但是最起碼的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這是多麼的殘忍
這道理我懂
我覺得所謂的愛應該是要劃破所有的限制
真正愛那個人的一切
無論是優點或是缺點
都應該要能包容
因為不一樣的兩個個體
要相處在一起本來就是一大考驗
如果沒突破外在的種種限制
哪能算的上是真愛呢!?

好險結局留給我們一個想像空間
讓小七和董永在現代相聚
這算是最好的結局了
因為有巧遇
才能發展出另一則更美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