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
10+1+10H—GAME==+
10+1+10遊戲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問題之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在家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留言版留名.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 全家都身體健康.連我也是
2. 大學四年通通all pass
3. 知識.智慧.IQ.EQ通通增長.培養自己的氣質.涵養
4. 個性活潑大方點.能夠認識不同的領域的朋友.四海之內都是朋友
5. 等自己工作穩定退休後能夠有美好的退休生活
6. 感情路順利的運行.幸福快樂像童話般
7. 能夠出國留學見識不同的識野.讓自己多多充電.學好英文…或是有美好的異國戀曲也不錯啦!!
8. 以後就業時.能順利找到穩定的工作.收入穩定.且是自己喜歡的.自己能夠愉快的投入其中
9. 希望能夠變瘦.能穿漂漂亮亮的衣服出門
10. 永遠都像學生時代那麼開心




{+1}累積的問題點名遊戲
1.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長相不太重要.只要能常常關心我.愛我.疼我.體貼我.保護我.有時浪漫一下.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這樣的人就是我的理想對象

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應該會打119吧~因為我游泳也不是很強~救人會溺死吧

3.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你?
太多太多了吧…..有時看mv聽歌就會感動的哭了…..

4.如果你有多拉ㄟ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我要他的法寶袋.這樣自己想要什麼都可以自己變出來

阿盈問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因為有些人看不懂就不看了吧

伶薰問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健康.家人.朋友.事業.愛情-這些都有了.人生應該會很美好吧!!
小郁問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好像還蠻多的…說都說不完吧…

貓問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愛上你之後讓我開始學會不說謊(MY GIRL的台詞)

Hsiang問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是?
自告奮勇幫老太太買車票算嗎!?

點ㄦSMALL問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一時之間想不起來耶!!

轟~火柴燒問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我的家人和知心朋友吧

小d問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想要幸福的感覺-雖然很抽象

魚問
做過最白目的事是?
好像無時無刻都在做耶…連我自己都記不得了…

呆柳問
今年紅包拿多少?
7000吧

善良女孩彤彤問
最想和哪問女/男明星偷嚐禁果
哇~想都不感想勒~
但首選應該是公侑吧~他真的好有魅力喔!!

孫鵬恆問
bl和T哪個比較噁!
這是什麼東西啊!!

女孩問
12星座中最想和哪個星座交往?
順其自然吧~但雙子座的人好像都很風趣耶~印象中還不賴!!會逗我開心!!

羊問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逛街.看電視.聽音樂.唱歌.畫畫.閱讀.吃東西

娃娃問
你的三圍是多少?
好久沒量了~該不會變胖了吧

貓咪問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想和他手牽手逛大賣場.想和他去貓空喝茶看夜景.

小烈問
當夢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還是不要?
不要…回憶不管好或不好…都很珍貴
如果忘了一切…那就不是真正的自己了…

鐵板豆腐問
有一件事情做了會後悔不做會遺憾你會選擇做或是不做?
不做…我不想後悔…即使會遺憾…但我還是會記在心頭

樂問
若可以選擇你最想活在哪一階段?
18~40感覺依然是有女性魅力的階段

力平問
芥末/肉桂和抹茶你最喜歡哪一個?
抹茶-因為我討厭芥末和肉桂

雅菱問
你會騎腳踏車嗎?那你會載人嗎?
當然會啊~小學1年級就學會了~不過很久沒騎倒是真的

泡泡問
你這輩子吃過最可怕的食物是?
青椒.紫色的菜-令我好想吐喔

黃馨問
你最喜歡的人跟你理想中的類型是一樣的嗎?
好像自己喜歡的人跟理想中的類型往往都會是不一樣的
還蠻奇怪的…

JETER問
請問曾經讓你著迷的事物是什麼?
世足賽.韓劇-這兩樣讓我曾經很瘋狂

PERSEPHONE最讓你難忘的一段情或一個對你幫助過的人?
我的國小老師-楊慈煦

MAGGIE問
你打算在暑假期間要做什麼事?
瘋狂打工賺錢+出去玩

阿L
你有哪些愛情上的潔癖?
絕對不能容許男朋友劈腿-我會抓狂吧我想

188問
曾做過什麼最瘋狂的事情?
在運動會上參加唱歌比賽…在迎新時上台演唱…
當時真的好多人…嚇都嚇死了…

仔仔問
能接受男女朋友抽煙嗎?
No-討厭有人在我面前抽厭…即使要抽也要我看不見的地方…

韋瑜問
相信有命中注定這件事嗎?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嗎?相信眼前你愛的這個人是值得你托付終生的人嗎?
我不相信.命運是要靠自己去開創…怎能接受上天安排
就像小七和董永一樣…人定必能勝天…
嗯…不太清楚耶~但希望是囉!!

鈺婷問
有人會見色忘友嗎?朋友對你而言扮演什麼角色?認識了新朋友.有了新生活
會忘了當初一起的朋友嗎?還是會隨著時間淡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